春风暖日,焕然一新丨中湾物业党支部开展“北航沙河校区新春焕新”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11

今年4月是第35个爱国卫生月,活动主题为“宜居靓家园 健康新生活”,为筑牢“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健康理念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理念,培育健康新生活,4月8、9日中湾物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50余人来到北航沙河校区,开展“北航沙河校区新春焕新”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活动人员按照工作内容分为园区清洁组、会议管理组、教室管理组、工程支援组四个小组,协助北航沙河校区物业项目工作。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园区清洁组的志愿者们干劲十足,发扬“不怕脏,不怕苦”的雷锋精神,针对校园卫生死角,一点一滴耐心清理。经过两天的全面清扫,校园卫生环境显著提升,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其他专业组人员与北航沙河项目服务人员现场交流、传授经验,从校园会议服务重点、公共教室管理常见问题、实验室区域安全工作等各个角度分析讲解,分享宝贵经验,为提升项目服务品质添砖加瓦。

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努力下,主题党日活动圆满完成。活动展现了中湾物业人“敬业 求实 创新 奉献”的企业精神,增强了中湾人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