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湾智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圆满召开

2023-03-13


2023218,北京中湾智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公司总经理办公会成员、各项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公司综合管理体系整体运行效果进行评审公司各项经营数据、工作目标指标完成情况进行分析对比,认真总结了经验教训,明确了管理体系持续改进工作任务,确定了公司2023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和管理目标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王劲松女士主持



会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从内外部审核、相关方满意度分析、合规性管理、内控管理、服务质量分析、管理目标兑现和体系持续改进七个方面,对公司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与会人员对体系运行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提出了改进建议。从总体指标来看,2022公司整体运行良好,稳中有升,疫情的多次爆发虽然对公司经营节奏造成一定影响但经过全体员工的努力已将不利因素化解到最小程度

公司副总经理王劲松女士在会议总结中指出,针对整体市场环境的变化,我们要调整姿态,积极准备,迎接后疫情时代的到来。对于北航学校项目,我们要紧跟学校的步伐,做好在管项目的日常服务工作,并集中力量确保顺利完成新项目的接管;对于北航科技园项目要做好人员架构优化调整,以智能化、节能减排为突破口,进行服务质量的优化和提升,最终实现提质节支增收的工作目标;对于市场项目要在维持好现有服务项目的基础上积极开源增项,持续需求新的增长点;各职能部门要持续推进全面精细化管理,加强本专业对项目的支持和督导,促进各物业项目提质增效管理力度,不断优化流程,发挥公司管理体系对管理目标落地的支撑作用。


2023年,公司将围绕“提质增效”的工作目标,以职能部门推动项目服务品质提升。全体干部要履职尽责,敢于担当,攻坚克难;要狠抓落实,强化管理闭环;要加大各类检查成果应用力度,对发现的各类问题要坚决整改到位;要全面推动持续改进,扎扎实实提升管理效能,筑牢中湾智地高质量发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