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建设从管理体系抓起——中湾智地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

2022-03-13

为确保公司综合管理体系持续的适宜性、充分性和有效性, 2022年3月12日,中湾智地召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对公司综合管理体系2021运行情况进行综合评审。公司总经理办公会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项目负责人通过线下及线上结合的方式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王劲松女士主持。

公司各职能部门在会前向会议提交了2021年度《人力资源工作报告》《员工满意度调查报告》《预算执行情况分析报告》《供应商评审报告》《公司管理体系建设情况报告》《公司服务质量分析报告》《合同管理情况报告》《企业文化建设情况报告》《公司市场分析报告》,会上根据报告内容向与会人员作相应汇报。与会人员针对2021年公司质量管理体系的适宜性、充分性和有效性进行了讨论,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形成如下评审结论:公司管理体系符合相关政策和程序要求,要素齐全,程序完整,衔接顺畅,职责明确;管理体系适宜、充分;过程管理规范,运行良好;质量可控,有力地保证了年度目标任务如期较好完成。下一步,公司将聘请第三方权威机构专家对综合管理体系进行外部评审,以确保体系运行的有效性。

副总经理王劲松在会议总结讲话中首先强调,2022年度中湾智地发展的首要目标是进一步提升为北航提供更优质服务的能力,要求公司各职能部门在2021年度工作的基础上继续深化对项目人员管理、财务管理、服务质量管理的督导和支持,对已有效实施的管理方法要通过体系文件更新予以固化;公司各级管理人员要高度重视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工作,进一步加强对基础工作的管理,严格对文件和记录的管控,为公司质量管理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增添动能;各责任部门要对发现的问题周密制定整改措施,持续落实改进,确保公司顺利通过2022年度质量管理体系外部审核。

2022年,中湾智地物业质量重点工作,一是继续做好公司体系建设和运行工作;二是识别风险和机遇,持续优化体系运行,全面提升公司各方面综合能力;三是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保障人员安全和物业服务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