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 美好如你——三八节“创意多肉盆栽”DIY主题活动

2022-03-09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这个美好的节日,为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交流沟通,展示女性风采,我司组织开展了一场以“春暖花开、美好如你”为主题的创意多肉盆栽DIY活动。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公司130多名女职工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与活动,云上欢聚庆节日。同时,工会也给因坚守岗位无法参加活动的女员工送去了节日问候和祝福。

活动主场设在唯实大厦B1培训教室,各项目女职工腾讯会议视频同步参加活动。花艺老师现场讲解多肉盆栽制作的基本处理方法、日常养护注意事项、搭配技巧等,并进行演示、指导。在老师的示范指导下,大家跃跃欲试,很快,一件件精心制作、婀娜多姿、清新可爱的盆栽作品出炉,令人眼前一亮。此次盆栽DIY活动,活动创意十足,中湾智地的女神们用亲手种植的美丽盆栽,为自己送上了最特别的女神节礼物。




公司一直关心、重视“半边天”,如此丰富多彩的“三八”妇女节活动已经开展17年,在女员工中受到一致好评。公司工会坚持通过开展形式多样、新颖有趣的活动,不断增强公司女员工的幸福感、获得感,让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之余陶冶情操、放松身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以更大的热情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