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质增效,行稳致远|中湾智地半年经营分析暨对标管理工作会圆满召开

2023-07-18

7月16日,中湾智地召开2023年上半年经营分析暨对标管理工作会,对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KPI指标完成情况、对标管理工作及降本增效工作进行全面剖析,指出存在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措施。公司总经理办公会成员、各项目负责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职能部门经理级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职能部门、各项目负责人认真复盘分析上半年生产经营工作,围绕如何降本增效、如何增强内部管控、如何建立全方位市场经营管理机制、如何完成资产公司制定的经营业绩指标等内容进行研讨交流,为下半年重点工作明确目标。与会人员表示要从问题中汲取经验教训,主动找降本增效的差距、主动补短板,并在下半年工作中有针对性地完善和提高,全力以赴为完成2023年生产经营目标提供硬支撑。

公司副总经理王劲松女士肯定了各项目上半年的经营成绩,希望各项目继续以问题为导向,以坚定不移完成全年生产经营目标任务为导向,切实制定针对性措施,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努力奋斗。她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扎实推进落实各项重点工作,明确工作目标、具体措施和完成时限,确保各项工作有效推进。二要坚持“党建领航、班子引领,干部走在前列”工作机制,深入推进项目制管理,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保驾护航。三要严格预算管理,强化事前审核、过程控制、事后分析考核。




2023年上半年公司上下一心,在疫情全面放开后高效复工复产,稳步推进各项工作,新增管理面积51.9万平方米。下半年,我们要找准重心、取长补短,以决胜千里的信心,靶向发力,强化措施落地,全力打赢全年生产经营任务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