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资产公司领导莅临中湾智地公司调研

2022-01-10

202217日,北航资产公司党委书记一行7人,在中湾智地公司董事长李军的陪同下,莅临我司开展工作调研,并与我司总经理办公会部分成员座谈。


调研会上,公司副总经理王劲松女士首先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对资产公司党委书记兼董事长吴安青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吴安青书记和北航资产公司长期以来对中湾智地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王劲松副总经理代表中湾智地向资产公司的各位领导就中湾智地的2021年经营情况、2022年工作计划、主要风险及防范措施、企业考核建议等几个方面做汇报,中湾智地在资产公司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各方面工作扎实推进、进展有序,参会总经理办公会成员做了补充性发言。随后,资产公司各职能部门领导就中湾智地的人员培养、班子建设、考核指标、业务拓展等方面进行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和沟通。


最后,吴安青书记指出,中湾智地在校园物业服务方面有良好的契机和很大的发展空间,资产公司作为中湾智地的股东单位,将尽最大努力支持和帮助中湾智地的发展。吴书记还对中湾智地今后的工作在企业安全生产、员工关怀、中层干部党风廉政教育、领导班子建设等方面提出要求。


此次工作调研会,我们认真倾听了资产公司各位领导的工作指导意见,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各抒己见。资产公司领导的莅临调研工作,不仅是上级对我们公司工作的检阅,同时也带给我们鼓舞和动力。我们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完善各项机制体制,促进中湾智地良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