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资产公司党委第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1-12-15

20211214日下午,北航资产公司党委第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这是党支部2021年第二次发展新党员,旨在吸纳优秀员工,壮大党员队伍。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福利河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题是讨论、表决预备党员申请。为确保党员的先进性,公司党支部在党建工作上坚持高标准、严把关,按照党章要求和上级党委发展新党员的规定,对王梓权、段佳佳、边继超同志进行了严格的培养、教育和考察,经过支委讨论、民主座谈、政审、公示后,提交此次党员大会投票表决。


首先由本人宣读《入党志愿书》,表达对党的向往和忠诚,他们表示将会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工作贡献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随后,入党介绍人对王梓权、段佳佳、边继超同志进行学习、工作、生活作风等方面评价。与会党员发言讨论,大家对王梓权、段佳佳、边继超同志在思想上、工作上的表现都予以较好的评价。最后拥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吸收王梓权、段佳佳、边继超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第二项是讨论、表决张硕丽、丁助华、杨朝同志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本人宣读了《转正申请书》,支部向与会党员介绍了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的思想汇报及组织考察情况、宣读了预备党员所在项目出具的《工作表现鉴定》,与会党员发言讨论,大家对张硕丽、丁助华、杨朝同志在思想上、工作上的表现都予以较好的评价。经过与会党员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张硕丽、丁助华、杨朝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会议第三项是新党员入党宣誓,丁助华、张硕丽、杨朝、宗斌、边继超、王梓权、段佳佳同志在党支部书记福利河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大会最后一个议程,按照支部年度学习计划及上级党委的要求,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我们党员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为推进公司建设共同努力。